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授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显作为、享成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89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显作为、享成果》。

    课前,刘红明与同学们亲切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了解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础知识,分析了形势与政策这两个词的含义。报告解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什么会议,什么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五年规划,全面回顾了一五十三五的历史进程,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主要内容及意义。深入解释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即将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候是十四五规划取得成就的一个黄金时间。 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计划的美好蓝图,既适用于党和国家的发展,也利于民生

  

  最后,刘红明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严以律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