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新一届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618

2020年11月2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302会议室开展2020新一届学生干部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许爱华、团总支副书记陈慧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王利首先向在坐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其次,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与学习中从点滴之事做起,时刻注意形象,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其次,提高标准,提升自己。秉持善于思考,踏实做事的态度,以积极负责人的心态做好工作,筑牢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尤其要在课余时间腾出时间努力学习,提高文化水平。第三,特别强调学生干部更应努力提升自我的抗压能力。能够做到直面问题,主动统筹,提高工作效果。同时,牢记“廉洁”二字,万不可弄虚作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珍惜机会,不要辜负学院的信任和期望,努力做好表率为经济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