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59

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至德楼G107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鹏、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姝雯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9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对9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温传增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王鹏向9位预备党员授予党徽,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金泉作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对9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袁金泉提出预备党员要做到“三个绝不”和“三个要有”,即绝不忘本,要有一点精神;绝不厌学,要有一点成绩;绝不媚俗,要有一点情怀。他勉励大家在实践中继续磨砺和丰富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历练,学思用结合,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韩姝雯

审核人:苏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