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517

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至德楼G107召开党员大会,就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鹏、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姝雯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9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9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志超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王鹏向9名预备党员授予党徽。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撰稿:韩姝雯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