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496

2023年6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至德楼G107召开。汪妍茉等10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姝雯主持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学业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考察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位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勤奋努力,积极肯干,具备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质和素养,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建议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是转正党员同志政治生命崭新的开端,他们纷纷表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撰稿:韩姝雯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