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梦想公开课| 把握青春,追逐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与学长有约”主题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860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于至德楼106举办了主题为“与学长有约”的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业务内勤负责人平雨晴,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晋津翼业务单元负责人杨福涛,孩子王供应链有限公司库存组长刘帅以及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万山歌和口腔产品事业部经理夏荣文共五位优秀的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成长过程和工作经验。本次活动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陈红霞、杨华老师主持,王利副书记、骆敏、李睿等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与学长有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长学姐们以实例分析了钢铁贸易流程,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进行国内外贸易时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就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强调在工作中要努力,要思考,要自省,要细致,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着重培养自己的个人能力。

在本次交流活动的末尾,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陈红霞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勉励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成为更好的自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