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715

    4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至德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讲政治抓学习重服务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优化学院党建工作格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展望。今后,党总支将以党建为龙头,凝聚共识;以制度为抓手,亮明规矩;以学习为动力,坚定信念;以服务为宗旨,开拓创新。党总支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以出色的业绩诠释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进性,为助力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而不懈奋斗。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陈江江同志当选为书记,王利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会上,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优化了党总支委员结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筑牢了基层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