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916

     9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院长仲维庆、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副院长杭俊在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陆文晓、辅导员王倩文的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看望参训学生。


     陈江江一行来到军训现场,认真观看了训练情况,和参训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参训学生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况。仲维庆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训练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仲院长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训练,完成军训!


    随后,仲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9级军训教官及助教的关心,军训教官及助教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实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