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来经济管理学院研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937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9月16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上海星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我校经管学院交流跨境电商校企业合作事宜。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中国电子商会跨境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申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杭俊,电商教师以及电商社团成员。

上海星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直属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和学生的培养和孵化。现中国电子商会和ITC(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跨境电商培训知识和技能在全球的普及和推广。

交流会上,吴申星先生详细的为我院介绍了金字塔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理念,提出跨境电商合伙人制度,深度探讨了基于Shopee跨境平台的实训课程体系的构建。校企双方就未来合作的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的探讨,本次研讨会,为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项目化办学,推广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