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情聚经秋” 迎中秋少数民族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785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9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G101举行了“情聚经秋” 迎中秋少数民族联欢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陆文晓、团总支书记陈慧以及来自大一、大二的四十余名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今年刚加入经管少数民族大家庭的同学纷纷做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后活动正式开始了。开场曲是由王艾伦同学带来的《月半小夜曲》,悠扬的小提琴声和歌声迅速将大家带入了浓浓的中秋之夜;由胡倩和贾德荣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七月上》,轻快的吉他声和清甜的歌声,不禁让人联想到两个好朋友在月下开心地诉说浓浓友情;由罗敦欣和施沁雨两位同学的双人舞《TT》,则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王健羽同学带来的原唱rap0906》,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的节奏和律动,带动了所有师生。王骞、艾丽•妮葛尔同学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小幸运》则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最后由藏族同学带来的锅庄舞,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热情洋溢的藏族文化。踩气球和猜灯谜的小游戏,则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结下了良好的友谊。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利表达了对于新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欢迎以及中秋祝福,希望大家在经管的大家庭里找到家的安稳与幸福,在海院的怀抱里完成人生的成长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