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39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中洋、院长王鹏、副书记陈佳、副院长李淼、杭勇一行走访“经管·爱莎”奖学金的设立单位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峰、副总经理唐梅、我院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张玉景、万山歌、于虹桥等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峰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爱莎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爱莎香精制品展示区域、香精生产车间,双方在参观过程中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苏中洋首先对爱莎公司对学院“爱莎”奖学金的设立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爱莎公司对服务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上所做出的贡献。王鹏对爱莎公司的高标准育人体系表示赞许和认可,并对后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张玉景、万山歌等向大家介绍他们的成长工作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公司栽培的感激之情,并希望能有更多学弟学妹加入到爱莎香精公司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关注学院毕业生发展,通过产教研合作,为毕业生就业与成长搭建平台,助力优质人才培养。

 


                                                                                                                 撰稿人:骆   敏

                                                                                                                 审核人:苏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