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征程杯”国家安全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0

       3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征程杯”国家安全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至德楼G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金泉、学院副书记陈佳、征文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辅导员吴悦主持。

仪式上,陈佳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袁金泉、陈佳分别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袁金泉代表经管学院关工委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从“关于仪式、关于奖品、关于文章、关于你们”四方面叮嘱学生珍惜良好开端,要求学生步履不停向前,勉励学生期待美好未来。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体学生,要求学生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感受,围绕“牢记领袖嘱托 奋进时代征程”的要求,回顾安全战线光辉奋斗历程,突出展现国家安全面临的历史机遇、取得的卓越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35篇,经关工委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淬国家安全之火 燃征程前进之焰》《国之强健路 吾辈当自强》等12篇优秀征文。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提升了学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使大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撰稿:吴    悦

                                                                                                                初审人:陈    佳

                                                                                                                终审人:苏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