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

为了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运作,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3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中洋、副书记陈佳、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高晓英、就业专干和辅导员老师一行走访南京长安民生住久物流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公司战略业务管理总监胡欢欢、人事总监邱云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我院学生基本功扎实、专业能力强、礼貌素养佳、工作积极主动,部分毕业生还进入企业核心岗位,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可以优化相关内容,更好地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最后,他们也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的意愿,希望通过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苏中洋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从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待通过多种渠道加深校企合作力度,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同时,也希望企业挖掘更多的就业资源,满足今后学生就业的需求。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期望,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李睿   

                                                                                                                初审人:陈佳

                                                                                                                    终审人:苏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