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86

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至德楼G302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中洋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打开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推动学院发展为主题。会上,院长王鹏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党总支副书记陈佳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岳媛媛领学了《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共享课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凤霞教授结合支部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做发言。她指出,党支部将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为契机,以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为目标,以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为核心开展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典范。

最后,苏中洋结合党总支工作,总结发言提出:一是要从政治高度上把握,自觉在思想上对标;二是要通过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同时,他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岳媛媛

                                                                                                   审核人:苏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