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 “项目化课程落地实施”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7

 2024313日下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至德楼G302开展每周一次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项目化课程落地实施举措的探讨”,由陈红霞老师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与研讨。

 陈红霞首先对专业的项目化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分享了两门示范课程的项目化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经验,总结了在项目化教学实践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会老师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化课程落地实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学习小组的划分、后进学生的激励、课堂及课后任务时间的分配、增值评价等改革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互相学习。最后,专业负责人高晓英老师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在即将开始的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巩固项目化改革成果,并就如何创新项目化课程体系设计进行深入探索。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营造了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持续深入推进项目化课程落地实施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以来,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共有8门课程通过项目化课程认定,所有专任老师均通过项目化教学能力测评。 


                                     撰稿人:陈红霞   

                                     审核人: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