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415

为统筹做好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航海技术学院张一鸣副教授为学院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淼主持。

张一鸣结合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指导及参赛经验围绕教学实施报告的撰写、教师授课视频设计与录制两个专题,详细解读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政策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参赛的策略与技巧。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贴合经管学院专业实际,受到与会教师的高度肯定。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课堂教学质效的有效抓手,经管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启动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备赛与培育工作,力争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突破。

撰稿人:李淼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