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校长马洪涛出席指导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专业诊改复核评审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46

20241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专业诊改复核评审会在至德楼G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洪涛到会指导。本次会议邀请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培根、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信息部主任张伯春担任现场复核企业专家。教务处、法规处、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洪涛对张培根、张伯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张培根和张伯春分别介绍了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情况,他们表示,企业非常关注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随后,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关务与外贸服务、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八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诊改情况。他们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学习研讨,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建立常态化、周期性及可持续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机制。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人:陈静、唐佳佳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