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入学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523

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9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党总支组织员岳媛媛、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活动由辅导员韩姝雯主持。

学生预备党员关贸211302班张志超向同学们介绍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成长历程以自身经历为各位新同学指明努力的方向。

韩姝雯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标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发展与管理实施细则》为同学们介绍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重点讲解《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填写要求。

陈江江为同学们作《品伟人诗词,悟革命思想》专题讲座。讲座以毛泽东诗词为线索,带领同学们重温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历史,品读伟人诗词中的壮志豪情与文字魅力。最后,他希望2023级新同学能以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契机,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薪火相传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韩姝雯

审核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