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三讲《争先锋 作表率 勇担当》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625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至德楼G106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利受邀作《争先锋 作表率 勇担当》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姝雯主持。

“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作表率”王利这个话题展开由浅入深与现场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入党动机党员发展标准实际如何做等内容她推荐学员们阅读徐川老师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也从“海院解忧杂货店”收到的问题中引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先锋作表率她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做学习创新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做谨言慎行的表率做乐于助人的表率同时希望大家成长为主动做事团结合作行事规范快乐阳光的优秀青年

讲座深入浅出、感情真切,令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和社会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争当先锋、勇作表率,践行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撰稿:韩姝雯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