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二讲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682

5月5日18:30,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在至德楼G106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金泉受邀为学员们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是发展党员的方针。袁金泉老师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发展的标准,为同学们介绍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应当具备的条件及具体发展流程。接着,他根据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旁征博引,带领同学们在先烈事迹中感受党的人民情怀。最后一部分,由“党取得了哪些成就”这一题展开,为同学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历史终将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完成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激励广大学员在学习中树立崇高理想,领悟信仰力量,赓续优良传统,汲取奋斗源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韩姝雯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