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651

324日,经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陈江江、副院长王鹏全体大三辅导员和学院毕业生一行近50走访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岗专项动,受到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运营部总经理周霞的热情接待。

   走访调研中,周霞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情况。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我校学生基本功扎实、专业能力强、礼貌素养佳、工作积极主动,部分毕业生还进入企业核心岗位,发展前景广阔。她代表企业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表示感谢。

   陈江江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此次走访的目的。他表示,本次走访是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及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就业工作工程。通过走访,看望优秀校友和顶岗实习学生,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了解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最新需求。

   校企双方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师资资源共享、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互动,深化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在现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真正实现深度融合、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