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出去,请进来|经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3日组队走访南京两家集团企业并邀请企业走进校园,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和供需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大三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

3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TikTok Shop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管理骨干为同学们讲授新时代创新创业思维,向同学们传授“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与公司运营经验,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电商直播的方式和方法。会后,企业与学院进一步洽谈,谋划深化合作事宜。

同日下午,学院造访百胜集团电商直播基地,带领毕业生们进一步对电商直播与宣传运营进行了实地学习与操作。百胜集团直播基地领导、主持人团队及摄影组对学院毕业生进行了直播主持与设备实际操作的细致指导,使他们对企业电商直播与宣传运营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校企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互动,深化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产学研用的融合,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