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13

3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至德楼G107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韩姝雯主持。

会前,党支部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材料。韩姝雯代表党支部汇报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联系实际认真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相应整改措施及未来努力方向。

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