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财经商贸专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46

经济管理学院财经商贸专业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

会前,财经商贸专业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云丽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汇报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员同志们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与会党员同志逐个开展批评。会议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承诺,要加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中争先创优,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