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诊改复核评审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78

20233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G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业诊改复核评审会,邀请教务处处长王涛、质管办副处长刘文科、航海学院副院长郭亚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圆圆,江苏航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腾、绿道云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朱建丽担任复核专家。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仲维庆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杭勇、各专业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参会。

评审会上仲维庆院长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和专业诊改工作开展情况;王涛处长介绍了专业诊改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港口与航运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关务与外贸服务、商务英语、大数据与会计八个专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专业对标分析、预期目标、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诊改内容;专家组对照学校评价指标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仲维庆院长作了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认真领会落实专家诊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诊改报告,落实落细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将专业诊改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