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植此春色,一起森呼吸”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在沁园大转盘开展“植此春色,一起森呼吸”植树节活动。


今年植树节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废旧花盆焕新生”和“环保知识小达人”。“废旧花盆焕新生”环节,学院精心准备了新鲜的绿植,同学们自带闲置或废旧的花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种下小植物并浇水灌溉,让废旧花盆焕然一新,充满生机。 “环保知识小达人”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现场回答环保知识题,回答快速且正确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的绿植一盆。活动现场情绪热烈,气氛高涨。

播种希望,承载梦想。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他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体现了建设绿色校园、美丽家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