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72

3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校田径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院长仲维庆,副院长王鹏,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金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院长王鹏主持。

尽管春寒料峭,同学们依旧精神饱满、昂首挺胸。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211301班王嘉妮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倡议大学生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懂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陈江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国旗下讲话。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事要有血性,更要有理性;二是做人要有思想,更要有思路;三是面向未来要有爱国心,更要有报国行。

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既是一种仪式感,更是一种使命感,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