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81

34日上午,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组织160余名有参加提前招生意向的学生来我校参观学习,体验大学校园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副院长王鹏和相关辅导员老师接待来访。

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航海文化广场、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亲身感受大学校园生活。陈江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来访师生致欢迎辞。他对临江高级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程、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并详细解读了我校的专业布局和2023年提前招生报考政策。最后表示,我校与临江高级中学有着浓厚的情谊,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海院独特的校园文化,喜爱上海院美丽的校园环境,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进校学习、生活。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陆续接待南京地区高中师生来访,加强了我校与南京地区高中学校的深度合作,在展示海院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的新风采,增强了社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