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320

9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G107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全体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利主持。

  

会上,王利对所有一直支持班主任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同时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加强与班级学生的互动交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二是开好各类班级主题会议,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妥善地与家长沟通;三是做好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四是抓好安全教育,尤其是提高网络防诈骗意识,平常要多宣讲,重防范;五是深入学生宿舍,走到学生中去,抓好宿舍教育阵地;六是提高突发事件联防联控能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1级辅导员周书利从困难学生认定及奖助贷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2022级新生辅导员张丽对新生报到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的方向,激发了班主任的工作热情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情怀和温度智慧和爱心,在新征程上身正为范为人师表立责于心履责于行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努力谱写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