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四讲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64

526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至德楼106举办,校组织部陆文晓受邀作《有信仰的工匠人》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马静主持。

陆文晓老师首先从自己学习党业知识的心路体会以及自己在大学期间入党的经历讲起,随后重点介绍了马克思的背景,青年马克思的成长,《共产党宣言》诞生以及共产主义思想在中国的早期萌芽和发展,而后,陆文晓老师又给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希望广大学员们能够端正动机、规范行为、提升意识,同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做一个有信仰的工匠人。此外,陆文晓老师还给大家推荐了很多图书,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提高自己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培训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