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第三讲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888

525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至德楼102举办,讲座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马静主持。


马静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直播。120分钟的讲座,四位劳模工匠南京市劳模李灼、大国工匠胡胜、南京市劳模赵炜、南京市劳模王利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娓娓道来,勉励大家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坚定、思想成熟、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过硬,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希望广大海院学子能肩负起振兴祖国航海强国的重任,满怀报国豪情,走向深蓝,圆航海强国之梦。

通过本次活动,使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的意识,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