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79

415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爱华主持学生工作党支部16名正式党员,20名学生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全体党员一道学习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新华社文件《14亿人的共同追求--从两会看“中国梦”新征程》。


教师代表李睿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朱银同学发表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教师代表李睿老师表明作为学生一线工作的思政辅导员老师和青年党员,我们扎根在学生之间,更将传承两会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以“细心、耐心、爱心”吟为诗行,为学校和学院提供海院智慧和经管智慧。学生代表朱银同学说到今后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主要任务。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工作学习积极性,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更好地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