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562

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校庆70周年庆典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122日晚在至德楼106顺利举办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团总支书记许爱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鑫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蔡易君,兄弟院校代表以及47名经济管理学院正式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许爱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鑫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参加大会的各位代表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由此向大家表达出了“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深切期望。

然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向参会的所有老师和青年朋友表示感谢,并对参会的各位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任务,二、正确地看待是否当选以及当选之后的工作安排,三、秉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理念和初心。

接下来,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青山做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第六届学委会的成绩与不足,告诉广大青年朋友要:强化思想引领,夯实思想基础,打造高质量干部队伍,传承创新品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可以奋发图进,齐心谱写新的华章。

大会听取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同学组成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始终秉持民主、公平、公开为原则,充分提取了广大代表的建议,有力发挥青年学生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朝气,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在院党总支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经管的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预祝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