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与学长有约”主题摄影分享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296

1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学长有约”主题活动在至德楼G109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08届优秀毕业生李琼。现为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徐州市摄影家协会青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多家摄影机构特约摄影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利、新媒体指导老师王倩文与六十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分享会中,李琼学长分别从拍摄器材、拍摄行程摄影经验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拍摄心得。他一直坚持着大学期间的摄影爱好,毕业之后仍然坚持,最终把兴趣变成了专业,找到了自信的自我。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拍你真正喜欢的,这种激情通常会从作品中表现出来。镜头记录的每一张图片都表达着一个特殊的场景,蕴含着拍摄者的一份特殊的心意”。

活动最后李琼学长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