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445

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G106会议室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本次讲座由南京市青年讲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主讲,2021级全体团支书、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利深入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主要内容以及团员青年们如何团员青年们应如何学习好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利嘱托现场的团员青年要原原本本、反复认真学原文,从重要讲话之中涵养青春信仰,学出定力和骨气。其次,团员青年要深学细悟,积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团支部,带领跟多青年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思想境界。  

本次讲座的开展是一次教育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预备党员带领青年团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