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诚信资助教育”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308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解决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困惑,9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王超逸老师通过腾讯课堂的方式举行了线上2021级新生诚信资助教育。


王超逸老师首先对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概况作了介绍,随后分别就绿色通道、奖助学金评审、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征兵学费补偿等资助项目的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学校开展的诚信教育等资助育人活动作了具体说明。课后王老师进行了线上答疑,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诚信资助教育,使学生对国家和学校的诚信资助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进行政策的线上线下宣传,将国家的资助政策普及到每一名学生,保证每位贫困学子学生所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