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与学长有约"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36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入学教育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为了让新生对校园生活有直观的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在9月24日、9月28日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与学长有约”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航151301班顾美玲会计172301储益、国贸181302 尹子悦、会计182301包楠欣,他们分别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江苏大学研究生)、苏州科技大学(本科)、南京晓庄学院(本科)。校友结合自己在海院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悟与新生进行了分享,尤其是学习能力、综合技能、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的提升给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其中,新生最关注的升学,他们也全面的讲述了自己准备的过程。

五位优秀毕业生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他们切实感受到榜样带来的力量,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