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18级学生授课——《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769

根据学校本学期《形式与政策》课教学安排,12月23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在体育馆为2018级学生上了主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的《形式政策》课。

首先,陈江江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国家五年规划为切入点,全面展示了从“一五”到“十三五”的丰硕成果,诠释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其次,说明了中国目前成果来之不易,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党的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青年学子应该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想结合,清晰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以及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最后,陈江江结合自身教学经历,指出了当下大学生的学习现状,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做一个有理想敢作为的新青年,不负青春,不负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