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787

    12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至德楼G302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入党联系人以及2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爱华主持。

大会开始,26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努力的方向。入党联系人也分别就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中,支部委员岳媛媛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政审情况。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9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各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各位党员老师的建议,在以后的生活中扬长避短,不断奋发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大会最后,王利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各位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