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授课——《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87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7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卫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

  首先,王卫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知识,从国家五年规划入手,全面回顾了“一五”到“十三五”的历史进程,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说明了中国目前现状来之不易,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党的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王卫兵认为同学们应该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清晰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以及这个时代带赋予我们的意义

  

  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涵养自己的爱国憧憬,磨炼自己的意志和能力,成为民族的中间力量、国家的可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