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24


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G304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岳媛媛主持

  

会中,岳媛媛就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形式和方法以及考察方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等方面给大家作了介绍。

  

最后,陈江江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和联系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严把党员“入口关”,注重质量。希望联系人以思想导师的身份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他强调只有在充分了解,精准认识学生的基础上,才能为党组织吸纳人才。三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并熟悉党章,党史等党的相关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