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611

  经济管理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暨第二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要求,在12月1日至4日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活动。

  学院深入部署,认真动员,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学习民法典公开课视频—《王利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刘贵祥: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刘俊臣: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目的旨在提高学生法治素养,培养学生文明守法的良好习惯和辨别是非能力

  通过法制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