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61

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至德楼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教思政厅函[2020]7号)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力行,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从11月上旬到12月31日,面向全体师生集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会上,陈江江代表党总支作了动员报告。他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四史”的基本脉络、如何把握四史的逻辑关系、学习“四史”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

据悉,在本次学习教育中,职工的学习教育分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体职工自学、专题学术讲座、党支部学习竞赛、校外专题学习等五个环节推进。面向学生的学习教育由团总支统一安排。党总支与南京海事法院党组织达成了共同开展学习教育的协议,并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专家进行专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