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代会│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73

    11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至德楼302隆重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陆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团总支书记许爱华、校学生会主席朱梦想、院学生会主席徐广生、兄弟院校代表以及47名经济管理学院正式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许爱华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校学生会主席朱梦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其他广大青年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位代表就学代会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向全体代表提出“志当存高远、路自脚下始”的诚挚期盼。

    然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向参会的所有老师和青年朋友表示感谢,指出青年即时代,青年即后浪,向青年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 二、永立时代潮头,锤炼品格 ;三、勇于担当使命,敢于奋斗。青春的模样,应是奋斗。新青年应拼搏进取,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书写出彩青春,成就精彩人生。

    接下来,院学生会主席徐广生做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为锻造高素质海院经彩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第五届学委会的成绩与不足,告诉青年朋友要:强化思想引领,打造高质量干部队伍、传承创新品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能够奋进勇于担当、面对未来,要齐心谱写华章。要坚持立德引导广大同学成才报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学生会队伍。

    大会听取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和统计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同学组成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委会。新一届学委会选举产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始终以民主、公平、公开为原则,充分听取广大代表的建议,有力发挥青年学生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展现了当代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共创经济管理学院的崭新篇章!

    最后,预祝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