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61

  11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江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龙余,委员沈默、陈云兰,秘书许爱华参加会议。

  

  蒋龙余常务副主任借助关工委人员调整的新机遇,进一步发挥成员的优势将我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进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如何深入推进优质化建设的方案做出了具体安排。

  陈江江主任向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院关工委长期以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优化机制强保障。为老同志开展关工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与坚强保障。二是明确任务,对标对表,注重成效抓落实。要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对标具体要求,对表时间节点,列出整改清单,结合自身特点,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为我院优质化建设突出主体性、立足实效性、注重创新性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