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825

 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举办,已于2020年6月21日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分为初赛(线上答题)和决赛(线上答题+全程摄像监考)模式。参与本次竞赛的院校共1823所,决赛参赛选手9700人。其中一等奖1112名,二等奖2009名,三等奖2814名。比赛不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我校学子与众多985、211院校学生同台竞争,成绩优异,共有5名同学获得奖项,也是高职中唯一获得一二等奖的院校。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姓名

班级

一等奖

陈诺

商务英语181301

二等奖

朱新童

商务英语181301

三等奖

陈新

商务英语海本171301

三等奖

方嘉慧

商务英语191301

三等奖

邹政睿

集装箱运输管理181301

  

 按照竞赛规定,得分60分(含)以上者可按规定申领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的“外经贸业务员”或“国际商务秘书”专业技能证书(以上两本证书可任选其一或同时申领)。获得以上证书者具备了国家标准 GB/T 28158- 2011《国际贸易业务的职业分类与资质管理》业务运营类第四等级的职业资质要求。

 希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商务类别的英语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进一步深造或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