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仰公开课|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留校学生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直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77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用青春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10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至德楼G302举行了“信仰公开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团总支书记陈慧和留校学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现场直播。

今天举国欢腾,新中国迎来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阅兵仪式前发表了重要讲话,现场的老师同学屏息凝视,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上午十时,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跟随着阅兵式的进程,党旗、国旗、军旗随风飘扬,威武的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广场时,现场师生由衷赞叹,从分列式方队到武器装备方队再到空中方队,无不展现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显著提高,向世界人民展示我国的大国风采。


同学们摇曳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将对祖国告白的话诉诸笔端。此次直播,不仅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学生对于我国的发展历程、历史成就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夯实了“四个自信”在大学生心中的分量,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