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欢迎会暨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939

 9月9日下午,我院于至德楼G505教室举行了欢迎浙江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班级见面会暨学生工作交流活动。浙海职院港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峰,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峰,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杭俊、副书记王利、辅导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会上,裘黎滨书记对浙海职院的领导和学生表示欢迎;希望交流生们尽快熟悉我校、融入班集体;提出学生们可以利用学习的机会了解南京的历史文化;保证会全方位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杭俊院长首先感谢浙海职院对我们这项工作的认可与信任;其次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各位学生能够做到“三个融入”:融入学院、融入班级、融入宿舍,希望大家抓好学习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好课堂与课外学习的机会;最后表明我院会为学生们做好教学服务和生活保障。王利副书记表态会为交流生做好全方面服务,提出学生管理的要求并做了安全提醒。


此次活动不仅是欢迎会,更是两校友谊的升华。会后,两校的老师就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针对性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