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建国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君子残疾人之家的爱心纪录片拍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03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呼吁更多的人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爱,受君子残疾人之家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青工部志愿者于92日前去参与拍摄以“我们的一天”为主题的爱心纪录片,此次纪录片由南京广播电视台全程拍摄。

  此次拍摄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教学活动——简笔画教学,由于他们的身体不是特别协调,志愿者们一笔一划地耐心指导,孩子们用心地学习,当看到自己的画作完成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天使般的灿烂笑容。随后进行的是游戏环节——儿歌颂唱,大家围坐在在多功能教室,跟着音乐的旋律舞动身体,尽情地陶醉在美妙的乐曲中。最后,孩子们开心地向大家分享自己亲手在葡萄园采摘的葡萄,在体验美食中享受着这份简单的幸福。




  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帮助这群孩子,孩子们也开心地与志愿者进行互动,最终顺利完成了此次拍摄。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与这群孩子之间的感情更增进了一步,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到这群特殊的孩子,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