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长江汇企业开放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887

     6月19日,南京长江汇企业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长江汇董事长方保利,长江汇总经理周万元、副总经理葛加山、行政总监范海燕、经济管理学院李孝华老师以及海事学院五十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处活动。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长江汇董事长方保利首先对对海事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到来的师生介绍了互联网+传统航运相融合的重要性。他说:“只有互联网+与传统航运相互扶持,才能建造航运生态共同体,打造共生、共创、共赢的发展模式。


       交流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李孝华老师对长江汇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在场学生职场中一定要多向企业的前辈们学习,做到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同时,他叶嘱咐学生跟紧时代步伐,及时思考未来航运发展大趋势。


      长江汇总经理周万元为大家介绍了企业背景与组织构架,让学生充分了解长江汇利济行旅的企业愿景,针对学生们关注的入职愿望、未来展望等问题,也进行了一一的阐述。


      交流会结束后,周总与我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公司,同学们对长江汇的工作环境纷纷表示认可、对工作内容也展现出浓厚的兴趣。